兩個 強大的貿易 指標 , 以及 如何 使用它們




兩個強大的貿易指標,以及如何使用它們 價格是最終的指標。 不管你用什麼指標,它贏得噸告訴你更多的實際價格運動本身,因為所有的指標是從價格推導。 我不喜歡二元期權指標進行交易,因為價格本身就是我交易。 隨著中說,指標並以不同的方式,它可以幫助我們找出移動或潛在的強弱,我們在價格圖表上沒有看到目前的價格信息。 雖然我一般貿易自由的指標,但這裡有我確實使用有時澄清的動作,磨練高概率的交易,有助於過濾掉不好的我最喜歡的兩個指標。 平均真實波幅(ATR) 到目前為止,指示我用的最多。 簡單地說,ATR的量在當天的資產移動。 指示器平均需要在數天(或條)的,諸如10或20,給你的資產價格每日運動的表示。 平均是基於最大號碼為:電流高負電流低,電流高減去前關閉或電流低減收盤。 幸運的是,在您的交易平台的指標工具將計算這一切都為你,所以你必須是看看目前的指標讀數。 圖1.歐元/美元日與ATR 資料來源:OANDA MetaTrader的 圖1顯示了ATR十多天顯示為“ATR(10)”關於每日酒吧歐元/美元。 因此,0.0099的當前讀數意味著歐元/美元正朝著平均每天99個點。 如果你使用5分鐘圖表,閱讀你將是一個10週期的平均多少在5分鐘的時間內,歐元/美元的移動。 那麼,這怎樣讀書幫你做出更好的交易? 假設它是在一天快要結束,歐元/美元已上升140個點的一天,你要花費很長的行業。 你要嗎? 也許吧,但前提是你認為重要的事情是怎麼回事。 由於平均每天運動約99個點,這是很可能的是,歐元/美元過度位(140個點),在已經移到遠遠超過平均水平。 那是沒得說,如果你去長/買你贏得噸賺錢的呼叫。 但它確實讓你坐下來,檢查交易,以確保它是值得的。 我一般用這個指標作為一個過濾器。 雖然廣泛天發生(遠遠超過平均水平的),我喜歡根據統計數據進行交易。 如果我得到一個信號去長或短的的日內交易,資產已經轉移遠遠超出了平均水平,我通常會跳過它,並尋找有更多的空間來運行其他貿易。 相對強弱指數(RSI) 已知作為振盪器,這個指標0和100之間波動,並測量速度和價格的變化。 如果你看過商業新聞或閱讀貿易商一些技術上的意見,你會經常聽到“超買”或“超賣”。雖然揚聲器可別人解決一些東西,往往技術分析師指的是目前的RSI讀數時,他們使用 這些話。 高於70的讀數是典型的超買,低於30為超賣。 一旦資產進入這些地區,一反平時已經不遠了。 但對我來說,時間是非常重要的,因此標準的超買/超賣RSI讀數幾乎無用。 為一體,在一強的上升趨勢,讀數將是經常高於70,但還沒有要長的大部分時間。 同去的跌勢; 相對強弱指數會頻繁的區域低於30,但你想成為短/中下降趨勢中買入看跌期權。 我喜歡用RSI在一個“相對”的方式; 在上升趨勢過去的上升趨勢,而在下降趨勢過去的下跌趨勢目前RSI讀數比較當前RSI讀數。 這個概念來自於康斯坦茨布朗的書技術分析的交易專業。 什麼是筆者發現的是,在下跌趨勢中RSI一般保持低於60,而在上升趨勢中它一般保持高於40。 圖2:歐元/美元4小時圖 資料來源:OANDA MetaTrader的 在圖2中,請注意RSI的變化; 在下降趨勢中也經常涉及低於40,很少得到超過60(紅線)。 但是,當移動趨勢朝著更高的圖表的右邊,相對強弱指數沒有按低於40(綠線)T移動和花費大量60歲以上的時間。 這是為了確認趨勢的一個很好的方法,但也有一些公差,通常需要。 RSI指標可能吱剛剛超越提到的水平,或者使用可以通過資產略有不同水平。 最後一句話 指標是價格的衍生物。 一般來說,我不使用的指標非常多,因為我更喜歡只是為了看看實際價格走勢圖。 指標只能提供此相同的價格信息,但也可以在某種程度上是優選視覺呈現,或者匯總數據,以方便使用。 ATR就是這樣的一個概述工具。 它很快給你一個數日均範圍內,你可以工作。 如果資產已遠遠超出其日均範圍內,S可能的一些重要的事情正在發生,但往往不是我發現,如果它需要資產此舉進一步業界應簡單跳過。 RSI的呈現以不同的方式,其可以是用於確認趨勢或捕趨勢逆轉相當有用的價格信息。 RSI指標已在下降趨勢中比在上升趨勢中做不同的傾向。 通常,在一個下跌趨勢中的RSI保持低於60,而在上升趨勢保持高於40。如果您發現該RSI轉變從一個傾向,另外,該趨勢可能逆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