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元 期權 先生 系統更新 4




二元 期權 先生 系統更新 14年4月4日 今天 我們有 道指 貿易和 石油貿易 的 先生 二元期權 制度。 石油 是 第一次 了,它 結束了 一個失敗者 後, 底部 跌出了 市場 ,它 擊落。 最後 2 石油 行業 是 贏家 所以 損失 是必然 的 系統是基於 概率 的情況發生 。 道指 貿易是 一個勝利者 ,並已 做得非常好 。 我們 僅 是 在貿易 幾分鐘 的 止盈 被擊中 了。 在這些系統中 ,我們可以 期望贏得 時間 ,這意味著 我們必須 準備 之間 的 時間 20-30 % 損失 70-80 % 。 我 會說, 我不是 在 進入 我的 訂單 還不錯 。 採取了一些 做法 ,但 它不是 現在 這樣 複雜 。 如果您有任何 問題, 只是問我 和虐待 的幫助,如果 我能。 測試 將繼續 下週五 , 歡迎光臨 帝國 野心